地产投资项目 南梅园生态

生活文化生态

我出生于广东省普宁市, 我一直很感激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将尽我所能的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永发创始人说。 这个项目的最终目的是帮助当地人民提升生活品质,回馈当地社区,为我们的下一代做多一些。

南梅园生态

2010年,永发控股在广东省投资建设“南梅园”生态园区。 该园区是揭阳市和普宁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计划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将建设三个不同的区域:自然景观住宅区、展示潮州文化的旅游公园和游客公园。 项目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个集自然、文化、旅游景点和居住于一体的自然休闲胜地。

Image

项目特色

南梅园位于广东省普宁市和揭阳市西南部,距市区大约3公里,总面积约33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由香港永发集团投资建成。

Image

居住生态

它是普宁最好的住宅区之一。 环境优美、舒适、亲近自然,空气清新。 堪称华南天然氧吧。通过设计细节与空间氛围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居住环境,不仅细节有良好的功能体现,同时造型还要与空间整体的氛围相协调, 让居住生态拥有了充满绝佳品质和生命力的灵魂。

Image

旅游景观

普宁四季如春,素有“水寨之乡”的美称,普宁以山水风光、天然温泉、潮人文化、革命迹地、宗教寺庙等名胜古迹为特色,构成了普宁特有的自然、人文游景观。普宁有盘龙寺、德纳里村、红阳古镇等众多历史旅游景点。 在迷人的氛围中,你会感到着迷。

Image

生活文化

在南梅园,您可以体验到潮汕特色美食、刺绣、戏剧、木雕、功夫茶等各种地方文化特色, 普宁文化呈多元共存之态,形成了“五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的人文景观,也催生了各具特色的民间文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认定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