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 下一代研发 安全优质 教育玩具 产品

永发控股集团自 1988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婴幼儿电子学习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凭借专业的教育领域知识和尖端的创新技术,永发产品为世界各地的儿童提供快乐、智趣、安全的电子教育产品。

企业发展

在过去的30年中,永发控股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及企业迅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已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南非、阿联酋和东南亚等地。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东惠州,拥有超过100,000平方米的生产面积和1,500多名员工。

了解更多

Image

业务范畴

30多年以来,永发控股不断完善其强大的工程和制造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OEM和ODM服务。 凭借在电子教育产品方面的强大研发能力和营销发展战略,永发于2005年建立了自己的玩具品牌。如今,业务涵盖OEM,ODM和OBM范畴,并均衡平稳的持续发展。

Image

永发自1985年开始提供代工生产(OEM)服务。永发的主要OEM客户包括Chicco、Clementoni、Disney、Young Toys、Iconix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永发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OEM客户的最高标准并通过相关国际性的和欧美国家安全标准认证。

了解更多

Image

1988年,永发设计并生产出第一款笔记本电脑益智学习玩具。如今,永发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营销洞察力,推出了一系列超过300种,可分为9大产品线的电子教育产品,并得到了世界各地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了解更多

Image

winfun®作为永发自有的益智玩具品牌,2005年在香港正式成立,产品专注于0-3岁的婴幼儿,已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 您可以在大多数知名的玩具连锁店和超市找到 winfun®品牌的产品,如 Walmart、Target、John Lewis、ToysRus、Hamleys、buybuybaby 和 the Entertainer 等。

了解更多

企业概览

作为中国广东地区绝无仅有的电子教育产品一站式制造商,不同于传统的电子玩具制造商,永发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拥有产品研发、3D打样、模具加工、注塑、喷漆、IC打线、组装、包装和内部实验室等全方位的生产基地,以确保每一件永发产品都处于良好的质量控制之下。

了解更多

WINFUN®

品牌

winfun®品牌于2005 年在香港成立。我们是全球领先的婴幼儿用品供应商之一,产品专为儿童的不同发展阶段而设计。winfun® 产品具备超强的趣味性和教育意义,并能系统性的帮助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提升他们认知、体能和社交三大方面的成长技能。

了解更多

Image

企业里程

30 多年以来,永发由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市场领先的育儿产品开发商和供应商,这些里程碑标志着永发在征程中迈出重要的每一步。

MILESTONES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