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售网络 业务范畴

OEM 生产 ODM 設計 OBM 品牌

凭借着多年在电子教育玩具产品方面的强大研发能力和营销发展战略,永发控股集团的业务囊括了代工生产(OEM),委託設計代工(ODM)和自有品牌(OBM)三大范畴。

永发控股集团


永发实业有限公司是永发控股集团 在香港的子公司。 它已经成功的在电子教育玩具行业经营了超过 20 年。 我们的声誉建立在不断追求卓越、创造耐用、优质和安全的产品、公平的价格以及我们及时交付产品的能力。 我们希望永发实业有限公司能够基于不断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产品和强大理念而继续发展下去。

OEM 生产

永发自1985年开始提供代工生产(OEM)服务。永发的主要OEM客户包括Chicco、Clementoni、Disney、Young Toys、Iconix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永发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OEM客户的最高标准并通过相关国际性的和欧美国家安全标准认证。

ODM 設計

1988年,永发设计并生产出第一款笔记本电脑益智学习玩具。如今,永发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营销洞察力,推出了一系列超过300种,可分为9大产品线的电子教育产品,并得到了世界各地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OBM 品牌

winfun®作为永发自有的益智玩具品牌,2005年在香港正式成立,产品专注于0-3岁的婴幼儿,已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 您可以在大多数知名的玩具连锁店和超市找到 winfun®品牌的产品,如 Walmart、Target、John Lewis、ToysRus、Hamleys、buybuybaby 和 the Entertainer 等。

企业香港总部

永发总部位于香港九龍尖沙咀,办公地点占地 10,000 平方英尺,拥有销售、品牌与营销、研发、会计、运输和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专业人才。 香港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化都市,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是东西方交汇通往世界的桥梁。我們專注於與客戶建立長遠合作夥伴關係, 並以超卓的品質及具靈活性的專業態度,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服務。

Image
IMage

全球销售网络

永发产品已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南非、中东、东欧和亚洲等地。永发非常注重科技研发,在全球分销网络,传统和线上零售商的支持下,因应市场需求与最新趋势不断推出全新产品。

商业合作伙伴

70+ 国家和地区 :
东/西欧, 美国, 亚洲, 澳洲, 非洲 230+ 商业合作伙伴

retail
Loading...